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
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Lee Ching Dea Memorial College
香港北角雲景道18號
電話:25715422 | 傳真:25662767
電郵地址:[email protected]

2022-09-14

 

海童軍宣誓典禮2022於2022年7月30日在本校校舍舉行,活動由本校海童軍主辦,當日活動共有60人參加,內容包括深資童軍晉升以及中一新成員宣誓。當日活動邀請了本童軍團的創旅旅長譚步宏先生、團長黎祺輝先生及本旅首批童軍成員郭文答先生主禮,為2021-22年度新加入的13位童軍成員作入團見證。童軍宣誓儀式是一個隆重、莊嚴的活動,中一新成員須在眾多舊成員的見證下正式加入童軍大家庭,成員在儀式中須向童軍、向旅團及向自己宣誓。童軍誓詞如下: 

我願以信譽為誓,竭盡所能;對神明,對國家,盡責任;

對別人,要幫助;對規律,必遵行。

 

本旅團將繼續秉承東華三院全人教育精神,致力為學生提供常規學習課程以外的學習機會,協助學生成為見多識廣、善良、正直、守法的公民,將來繼續服務社會,效忠國家。

 

負責老師 : 温誠禮老師、吳祺康老師、蔣念鐘老師 

 

#海童軍 #海童軍宣誓 #童軍誓詞 #見多識廣、善良、正直、守法的公民 #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 #LCDM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