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
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Lee Ching Dea Memorial College
香港北角雲景道18號
電話:25715422 | 傳真:25662767
電郵地址:[email protected]

2022-09-14

 

海童軍暑期露營2022於2022年7月29至30日在本校校舍舉行,活動由本校海童軍主辦,內容包括營地建設、歷奇遊戲、小隊競技、烹調晚膳及全年活動反思等,活動要求參加者必須以小隊形式參與營內各項活動,提供了一個良好機會讓學生學習與同伴的相處,加強同學間的溝通,培養團結合作精神。同時,活動內容強調多元化發展,如一繩走天涯、化學廢料等,不但能培育學生合作解難的信念,更能培育學生守時及自理等能力。

 

本校約50位參加者在活動中均表示獲益良多,部分同學覺得最深刻的活動是需要設計食譜及自行烹調晚膳,因為他們在過去的生活中均未曾進入廚房烹調食物,但是在營內童軍各個小隊均需要在有限的財政預算、有限的時間內及烹調三餸一湯一飯的晚膳,活動極具挑戰性。

 

負責老師 : 温誠禮老師、吳祺康老師、蔣念鐘老師

 

#海童軍 #暑期露營 #培養團結合作精神 #一繩走天涯 #合作解難 #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 #LCDM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