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
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Lee Ching Dea Memorial College
香港北角雲景道18號
電話:25715422 | 傳真:25662767
電郵地址:[email protected]

2023-11-13

 

心繫姊妹情‧奮進共成長——京港兩地中學生夥伴行動

 

東華三院、北京市青年聯合會於2023年10月23日至10月27日合辦「心繫姊妹情‧奮進共成長——京港兩地中學生夥伴行動」活動,我校曾詠珊校長、周曉恩副校長聯同本校10名同學一同參與活動。

 

是次活動不但到訪了我國首都的著名地標,如天安門廣場、故宮博物院、中國國家博物館等,亦到訪了我校位於北京的姊妹學校——北京中學,並由曾校長作代表,與北京中學簽訂延續姊妹學校交流的五年合約,讓兩校同學可於接下來的數年中,繼續安排互訪學習的計劃。

 

活動中除了更了解我國悠久的歷史,亦參觀了正元地理資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,了解國家最新的科研發展,感嘆於發展的一日千里。是次計劃不但能加深姊妹學校間同學的交流,體驗國家文化,更能加深家國情懷,鼓勵我校同學繼續努力學習,在未來為國家、為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。